香港雙品牌推廣計劃 之 合作成果「深 x 港」

創出皮革共融 

POMCH SAPH+ X 深圳市皮革行業協會

香港皮革品牌POMCH與SAPH+聯乘深圳市皮革行業協會於時尚深圳展展出各種皮革產品,為兩地的設計品牌增值。

斗榫合縫之美 

R2 香港木庫 X JU&KE矩刻創意設計工作室 X ZOWOO作物

R2 香港木庫聯乘JU&KE矩刻創意設計工作室與ZOWOO作物合作設計了一款簡潔且能滿足大眾需求的便攜藍牙音箱,用香港回收樹木作定制的榫卯木作工藝,搭配藍牙連接,結合了最新的視聽黑科技。

「點子坐樂」咁簡單 

香港設計師郭達麟 X 坐座有限公司

香港設計師郭達麟聯乘坐座有限公司設計了一個玩味十足的多功能工坐站,靈感取自中國的「天九」骨牌遊戲,充分利用了機會和組合的元素。

魅德主管辦公系列 

思高品創(香港)有限公司 X 深圳市凡度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思高品創(香港)有限公司為深圳市凡度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設計了一系列辦公室傢俱,專注專業領域下的辦公人群,面對新一代或崇尚年輕設計的高管等群體,設計上的輕巧,搭配木材做到輕盈與沈穩之間的平衡,更符合喜歡大氣兼併時尚年輕的新社會中堅力量群體。

香港雙品牌推廣計劃 之 合作成果「蓉 x 港」

創出皮革共融 

POMCH X 西村獨活書店

香港皮革品牌POMCH與SAPH+聯乘深圳市皮革行業協會於時尚深圳展展出各種皮革產品,為兩地的設計品牌增值。

以藝術連繫世界 

mmnart 何美薇 agape 張滙希 X HeArt Panda

香港的新晉年輕設計師與中國內地關愛藝術品牌HeArt Panda攜手參與了《設計列陣》2018及香港國際授權展,透過將精美的平面設計呈現在極具立體感的3D熊貓身上,將熊貓代表的勇敢精神帶到觀眾眼前。

行走之藝術 

Loom Loop X Sheme

中國文化與香港設計不期而遇。香港時裝品牌Loom Loop為中國原創文化女鞋品牌Sheme設計一系列新的家居拖鞋產品以及為高跟鞋打造外觀設計。

由非物質文化遺產到國際舞台 

Loom Loop X「原織蜀錦」

成都服裝品牌「原織蜀錦」聯乘香港時裝品牌Loom Loop製作新一季服飾登上2019倫敦時裝週。